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8/21 New Jersey

連續好幾天的疲勞跟夜夜笙歌的Party,果然反應在最後一天上頭。我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,卻是Ozzy家中除了要上班的Ozzy之外最早醒的。由於今日晚餐要與柏齊的姊姊、姊夫吃傳說中極度好吃的韓式豆腐鍋,所以今日就是整理心情與行李的一天。

Ozzy家附近有一間餐廳叫做Charlie Brown's(也就是卡通史奴比的主人的名字),中餐就在那邊解決。鄉下地方果然和觀光的價位就是不同,便宜又滿意的漢堡還有沙拉buffet,俗又大碗的一餐。

在附近隨意晃晃享受一下陽光與社區的輕鬆寫意,然後迷失在一棟棟如同複製貼上的住宅建築物當中。回到Ozzy家整理行李後等待姊姊與姊夫的到來。

今天過的很韓國:
晚餐的韓式豆腐鍋果然很令人驚艷,由於我鮮少吃韓國料理,不知道原來韓國人吃東西規矩習俗還真不少:吃飯用鐵碗(燙手!)、飯鍋剩下的飯直接泡茶(省空間?)每人一小鍋韓式豆腐,我點了一鍋中辣的海鮮豆腐鍋加蛋,吃到最後一點湯汁都不剩。

晚餐之後馬上又往另一家Ozzy推薦的韓式炸雞店出發!(我知道,一直吃,很肥,囧!)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!!!而且還是在飯飽喝足之後才吃,所以不是因為食慾而引發的錯覺。這家韓式炸雞店叫做「Boom Boom Chicken」,剛開一段時間,目前已經往New York City開分店了,很有前途!

回到Ozzy家之後就被拖上麻將桌,不會打麻將真是個原罪嗎?感覺最近一堆朋友都會打麻將,跑來美國也一樣難逃宿命。跟姊姊、柏齊、Ozzy就這樣玩到半夜,外面又是華僑Party,吵吵鬧鬧,還好這邊很偏僻,在城市一定被抗議,哈。

9/20 AM9:43 @Rochester, Vicky's Plac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